蔷薇驱蚊

我遇到过的绿茶🍵

  可能是我敏感的缘故吧,我总能发现我身边一些特别会“说话技巧”的人,他们总让明明有理的人变得无语,让有理的人变成无理取闹之人!我也欢迎大家来学习交流一下语言的艺术!😏😏

  首先,是我大学时的舍友。当时,我和我另一个舍友在开玩笑,她突然插嘴:“不要随便玩,这样不好,巴啦啦巴啦啦”,总之就是那种带有指责意味的严肃发言。当时我整个人都愣住了。之后,我又忍不住说:“我们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啊。”接着,她又说:“你那么激动干嘛,我只是提一嘴,你不要太在意。”?😡😡😡😨😨😨😱😱😱  ☞☞☞大家学一下,这句话百试不爽,把责任推给别人,我还是洁白的小白花。

  接着,是我一同学当时她主持班会。她不是一个很有主持本事的人,但她又抢着拦活干。我因为她主持太烂不想站起来配合她回答问题。事后,她跑过来说“你为什么不配合我。”???我当时就懵逼了,我配合你一下,是我当你是个朋友,又不是我的义务。我当时冲了她一句,然后她就说:“诶呦,你不要生气,每个人生气的点都不样。”😡😡😡什么意思?,含沙射影说我小气呗。

 还有就是,有次我和我一个朋友一起在操场上散步。她突然和一个清洁大爷聊起来了(完全没有问过我的意见,就走去和那大爷攀谈,我当都蒙了,还以为他俩认识),那个大爷比较话痨,我感觉到她也听得不耐烦了 ,然后,她来了一句“xxx,你是不是要回去了?”我当时就懵逼了,我又的确想回去(我轻微社恐),就下意识点了点头。☹️☹️☹️无语了,我又被套路了。

     👏👏👏大家明白了吧,绿茶🍵就是把自己摘干净,把事推给别人。大家都看一下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