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驱蚊

当中也捡到太宰同人文

                             20.织太森(2)

   中原中也看着缓缓落地的飞机,“喂,太宰,你们保重。”中原中也挂了电话,踏上了飞机。

  太宰治收起电话,看着空中光明柔和,如梦似幻的月亮,缓缓地吐出:“中也,你也保重啊。”离了主人,可要成长起来去独自面对阴谋诡计了啊。

   中原中也一脸烦躁地坐定,他的部下也不敢自讨没趣,给中原中也留下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原中也带上眼罩企图补眠,可惜收效甚微。最后,中原中也为自己倒了杯红酒,翻开那本书,聊作消遣。

 【夜晚,寒风瑟瑟,夜凉如水。太宰治仅仅披着一条毯子,站在露台上,望着清粼粼的月亮,久久出神。月华如流水,向人世间洒下清辉,照着人间草木,一切都是那么温柔。可是太宰治的心头只有悲哀与无助,他突然很想从这里跳下去,一了百了。

   突然,“太宰治,别穿得这么单薄站在这里,会感冒的。”是织田作之助的声音,太宰治惊喜地寻觅,却一无所获。“原来只是幻觉吗?”太宰治自嘲道,“既然如此,那不如一跃而下却黄泉见织田作吧。”说完,他便一跃而下,宛若一只脆弱的蝴蝶。

   恰在这时,太宰治感到有人轻轻地接住了他,连带着一枚冰冷的吻印在额间。太宰治睁开眼,是织田作,这个男人或作了鬼魂。眼神里带着太宰治战栗的宠溺与怜惜。】

 【“太宰,很抱歉我不能陪伴你了;很抱歉世上没有能填补你孤独的东西,你只能永远在黑暗中彷徨。太宰,我希望你可以向前看,试着接触光明、接受爱。

   森鸥外实非良人,你可以去找你的初恋中原中也,他一直在公安经营,你可以通过他去往光明,享受阳光。

   太宰治,没有说话,只是吊在织田作之助的身上,把头埋进他的怀里。“织田作,逃不掉的,森鸥外不会放弃我的。”眼神阴郁,织田作之助怜惜地抱紧了太宰治,留下串串亲吻。

   森鸥外,他早就被我下了药了,最近应该正处于精神不济的时刻。而且,他的组织也早就被我埋下了钉子,想必现在一定焦头烂额吧。太宰治在织田作之助怀里蹭了蹭,心中暗暗想到:“织田作,我的光明,别离开我。失去你。我不知道我还会做出什么。”】

   中原中也死鱼眼.jpg,太宰治什么时候这么病娇了。一想到太宰治暗恋他,性格上带点病娇,他不禁打了冷战。本来想着等有机会直接拒绝的,看样子要从长计议了。

   虽然但是,中原中也还是蛮喜欢太宰治阴郁病娇的样子的,有仇报仇,有爱则爱。中原中也看着“初恋”两个字有点厌恶,又带着点点欣喜,呆呆地瞪着。但是,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中也干部在看着报告发呆,而且,据中也助理木下所说,这个报告是当时太宰治给中也干部的报告模板。

   几个下属,打了几场眉眼官司,看样子那个“太宰和中也互相喜欢是真的。”


评论(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