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驱蚊

当中也捡到太宰同人文

                                  21.太敦文(1)

  4年后,中原中也终于回到横滨,回到港黑。这四年,实在是发生了太多事,先是mimic入侵,造成极大的危机。再是干部太宰治,教练织田作之助,情报官坂口安吾先后叛逃,以及中原中也那辆宝贝机车被炸。

  现在最大的热门事件便是70亿悬赏人虎。中原中也已经知道人虎便是中岛敦,但是中原中也不打算在没有首领命令的情况下去欺负一个未成年小鬼,一个童年悲惨的小鬼。

  中原中也想到那本书上的文章。《太敦异世界之旅》,童话向。太敦穿越异世界,双双失忆。太宰变成一只狐狸,中岛敦变成一只小老虎,一场狐假虎威、夫唱夫随的爱情。

 【那是一头健美的鹿,正在警惕地进食。突然,一道黑影袭击而来,猛地扑向鹿,撕咬。终于再忍受濒死的鹿的数下挣扎猛踢后,敦敦小老虎获得了他今天的猎物。

   树上两只鸟在叽叽喳喳地聊天。立原道造鸟对樋口一叶鸟说:“中岛敦大概又在打猎去投喂他的老师了。真是可怜啊,偏偏摊上这么个老师。”樋口一叶鸟不住地点头:“就是啊,这样软弱的人虎怎么能和芥川先生比呢?”

   中岛敦拖着猎物来到狐狸巢穴,“太宰先生,你在家吗?”过了好一会儿,一只漂亮的黑色大狐狸眨着睡眼惺忪的眼睛慢慢地探出来。一身光洁柔顺的皮毛,一双鸢色的宛若星子般的眼睛,真是漂亮极了。

 “太宰先生,我一直很感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照顾。我……我喜欢你……请让我照顾你吧。”

   太宰治狐狸就像听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一样,飞快地逃回巢穴,闭门不出。“敦敦小笨蛋,你这根本不是真正的爱情!”太宰治狐狸抱着自己的尾巴,一面惶恐一面欣喜。】

  【告白失败的敦敦小老虎向周围的小伙伴询问“什么是爱情?怎样才可以和一个人在一起。”

   与谢野小蝴蝶说:“爱情就是互相尊重,互相顾忌,爱重生命。”

   江户川乱步猫猫说:“爱情,就是有人可以和我分享零食,照顾我。”

   紫黑狐狸森鸥外说:“爱情,就是幼女,就是爱好!”

   中原中也小羊说:“爱情,就是责任。”

   ……】

 “中也!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叫你半天都不理。”尾崎红叶担忧地看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摇了摇头:“没事,大姐。”突然,尾崎红叶意味深长地说:“对了,中也,太宰现在在港黑大牢里。你可以见见你的老搭档。”

   中原中也一进入大牢,就看见太宰治被拷在墙上,动弹不得,脆弱而阴郁。“哇哦,你这副样子简直胜过百亿的名画啊,太宰。”太宰治睁开眼睛:“什么啊,原来是小矮子啊。”虽然,嘴上说着贱兮兮的话,但是眼眸中漾着点点欣喜与深情。

   中也生气地看向太宰治,望着他那双多情的鸢眼,突然鬼迷心窍地问道:“太宰,你认为爱情是什么?”

   太宰睁大双眼,惊讶了片刻,掩饰般地说:“怎么中也小狗狗思春了吗?需要太宰大人来教导纯情小蛞蝓吗?”中原中也一下子就被点燃了,忘记了自己的问题,又是一顿“打宰”。

 


评论(2)

热度(88)